死人一个 请别打扰
162 7

Wade Wilson Saved the Universe

rr贱x荷兰虫,继续失智短打。

-

韦德:“玫瑰得九十九朵,每一朵都需要看着像被清晨的露水浸过——这可是最基本的。“

彼得:“你觉得该是红色黄色还是粉色好?”

韦德:“啥??!!黄色居然在你的备选项上?等待、为爱道歉、拒绝的爱、纯洁的友情……宝贝儿还需要我列举更多关于黄玫瑰的花语吗?红色或者粉色吧,介于你说那个人是你的初恋,红色太热烈张狂总之就是带点性【】暗示除非你想你们这晚就疯狂地为爱鼓掌,老天,我还是无法想象你和别人上【】床的样子!!”

彼得:“先给我拉住你脑子里狂奔的黄色思想小马驹,韦德,你喜欢什么颜色?”

韦德:“粉色吧,我刚买的情人节限定版凯蒂猫玩偶的耳朵上绑着的蝴蝶结就是粉色的,我的意思是粉色——经典,不容易出错。”

彼得:“哦。”

一场通话结束,韦德开始百无聊赖地整理家里所有的蜘蛛侠Tusm,哼着歌,跳着哈娑舞的拍子从客厅挪到卧室。

十分钟后手机铃声再次响起,是《大家在热情的生活》。【1】

Auf und auf voll lustigkeit
大家在欢乐的世界上
Rundum voller freid
事事皆圆满

韦德:“嗨!!彼得小甜心!!”

彼得:“韦德我好紧张。”

韦德:“没事儿,就和我们之前练习的一样,说之前先深呼吸两次。他妈的彼得帕克全宇宙第一可爱性感优秀,我看没有哪个拯救了宇宙的姑娘会拒绝你的表白,她们没那么蠢——等等,靠!!哥还是不能接受你坠入爱河这个事实,不过彼得你觉得幸福就好!!”

彼得:“还有几分钟,我们再练习几次吧。”

韦德:“OK”

彼得:“我爱你。”

韦德:“语气还行,不过调子应该稍微再低点,成熟男人的感觉不够,你再摸索摸索。”

彼得:“我爱你。”

韦德:“天啊别让你那个叫凯伦的战衣AI调什么蛋疼的审讯模式,那不适合你。”

彼得:“我爱你。”

韦德:“照着第一次的感觉来,声音要大点儿电话里听不清,多点自信我的小男孩儿。要不哥再教教你??”

彼得:“......”

韦德:“我爱你!宝贝甜心小糖球亲爱的!”

彼得:“嘿,好恶心。”

韦德:“哼,外面可有成千上万的姑娘等着哥,别人都羡慕不来!”

彼得:“我可不想听你的艳【】情【】史,死侍先生。”

韦德:“好吧好吧。”

彼得:“只有不到一分钟了,韦德快救救我!!”

韦德:“请确认一下,玫瑰、发胶、西装、皮鞋以及最迷人的微笑,噢还有记住别露出你的蜘蛛宝宝战衣(内衣)。”

韦德:“好吧,最后再说一次我爱你。”

彼得:“我爱你。”

门铃响起。

FIN

【1】《Homecoming》里小蜘蛛的手机铃声


评论(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川青舟 | Powered by LOFTER